晴時多雲

經典賽》羅錦龍陳鴻文喊退 補上陳家駒

2016/12/07 06:00
陳鴻文退出台灣隊,要為明年球季專心調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陳鴻文退出台灣隊,要為明年球季專心調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灣隊經典賽集訓名單出爐,14日起展開集訓,名單中做出小幅更動,原先在名單中、傷癒復出的羅錦龍確定不克效力,中信兄弟守護神陳鴻文也透過球團向台灣隊婉拒出賽,連同之前的張進德,近期共3人確定無法出賽,棒協暫以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遞補進50人名單。

羅錦龍傷後復出調整不及,無法為台灣隊效力。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羅錦龍傷後復出調整不及,無法為台灣隊效力。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羅錦龍去年5月動刀後,持續復健拚復出,利用冬季聯盟恢復手感。羅錦龍日前得知被放進50人名單時,自承驚訝,但也說抱持平常心,若有任何疲勞或其他狀況也會向教練團告知,如今因調整不及無法出賽。羅錦龍昨正好是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面對日職西軍投3.1局僅首局不穩失3分,均速約135公里左右。

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遞補台灣隊50人名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遞補台灣隊50人名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守護神陳鴻文今年拿下聯盟救援王,但防禦率4.87和中職生涯平均相比稍微退步,日前主動透過經紀人,向球團和棒協表達婉拒經典賽的想法。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說,陳鴻文前幾天主動透過經紀人聯繫球團,說想為明年球季調整、不打經典賽,也親自致電郭泰源總教練說抱歉,球團方面則是尊重球員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