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頒特別獎 鋒哥︰生涯最大肯定

2016/12/08 06:00

陳金鋒拿下特別獎後表示,這是對他棒球生涯的最大肯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本屆體育運動精英獎的「終身成就獎」及「特別獎」分由吳錦雲、陳金鋒領受,其中於本季退役的陳金鋒是第1個進入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的台灣球員,也是繼2012年陳偉殷後獲特別獎的第二個棒球員。

吳錦雲拿下終身成就獎。(記者陳志曲攝)

昨西裝筆挺出席的陳金鋒表示,從來沒預料到能獲殊榮,能得到這個特別獎是棒球生涯的最大肯定,不過身為旅美先鋒的他謙虛說:「也不是(大家)跟著我啦,就是球員一起努力,讓棒球環境越來越好,讓後面的人有地方去,把棒球變成更快樂的運動。」

田徑媽媽吳錦雲 終身成就獎

至於在田徑界犧牲奉獻服務超過40年的「吳媽媽」吳錦雲,昨在領獎時表示,「把學生交給我的,我一定盡我所有的力量去幫。」如今不少以前訓練的選手都變成教練,也希望他們能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