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著岱桑「轉台」 FOX爭取轉播巨人

2016/12/08 06:00
陽岱鋼可能加盟巨人隊,此事若成真,FOX體育台表示將會
積極爭取轉播巨人隊的賽事。(取自網路)陽岱鋼可能加盟巨人隊,此事若成真,FOX體育台表示將會 積極爭取轉播巨人隊的賽事。(取自網路)

近幾年透過台灣FOX體育台轉播,國內球迷能一睹陽岱鋼在洋聯火腿奮戰英姿,也認識中田翔、大谷翔平等球星;隨著陽岱鋼轉隊,球迷關心明年是否能看到央聯巨人賽事?FOX體育台副總張致平說,「目前還沒確定,不過我們會用積極且誠摯的態度來洽談。」

今年1月FOX體育台宣布,與洋聯簽下3年賽事轉播合約,今年轉播以火腿為主的洋聯比賽就超過200場,8月還加碼轉播部分巨人主場賽事,可惜未能轉播火腿和廣島「日本一」總冠軍賽。

由於「日本一」總冠軍賽、央聯、巨人主場賽事,轉播權利金都比洋聯高出不少,因此,外界關心明年FOX體育台能否順利轉播陽岱鋼巨人軍賽事,張致平表示,「這幾年FOX積極經營日職轉播,明年會不會播巨人比賽,目前還不確定,不過我們會拿出誠意,努力與日方洽談,希望有好結果。」

(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