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鄭透早練魔法 小小郭也受惠

2016/12/09 06:00

王建民(右)與鄭錡鴻(左)利用青棒營上課前,一起練習棒球學校的課程 。(記者黃志源攝)

建仔鄭錡鴻 抽空自訓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今天結束Nike青棒訓練營的執教工作後,王建民也要為明年備戰,展開每週5天的訓練,但其實這幾天當「王教練」之前,他都是一大早就跟鄭錡鴻約在中信基地,一起練習,就連郭泓志昨天也加入。

王建民返台只待1個月,多數時間在家休息、陪家人,也帶回日前到渥爾佛斯棒球農場的菜單,接下來預計再到郭泓志開設的運動會館自主訓練,等明年1月初返美,還得再回棒球學校。

建仔在帶青棒營期間,每天利用營隊開始前的早晨,和鄭錡鴻約好提前到中信基地訓練,複習棒球學校課程。只參與昨天青棒營的郭泓志,昨到場後也跟著動動身子,難得聚在一起互相交流。

郭泓志交流 惺惺相惜

建仔去年底到郭泓志的運動會館練習時,小小郭人在美國亞利桑那,去了一趟費雪中心,兩人沒見到面,直到昨天才又碰頭。王、鄭分享在棒球農場學到的部分內容,就像在「指導」郭泓志訓練;郭今年看王投球,也有些想法給建仔建議。

建仔說,前次和郭泓志碰面已是前年底「棒球英雄展」那段時間。而他和小小郭歷經傷痛低潮,都還沒放棄投球,明年仍有機會看到兩人在場上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