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的下一步 已有規劃

2016/12/09 06:00

郭泓志(左一)回答學員提問。(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生涯7度動刀後,離開獅隊的郭泓志正在積極復健,昨談未來動向笑稱要當新好男人,也可到越南發展,但其實當前目標只有繼續打球。

郭泓志去年10月進行左肩手術,今年10月再開刀治療右肩,就是因為還想拚。他說,左手狀況正常,已練到比賽階段,只是還沒丟正式賽,「現在其實就像一般季後調整,左肩越來越好,右肩剛開完刀,先復健好,再想其他事。」

郭泓志球員生涯還不想畫上句號,昨現身Nike青棒營被問到未來規劃,劈頭笑說:「未來喔,就當個新好男人。」隨後強調還想當球員,不考慮轉教練,「因為我不太會教人,教練是滿艱辛的過程,也要去學,還沒打算到那邊。」

至於想在哪發展?郭泓志繼續開玩笑說:「都可以耶,看是越南,還是看哪裡經濟起飛就往哪走。」但其實他的下一步已有規劃,經紀公司表示:「有些方向正在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