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手」感言 貝克︰希望喬帥覺醒

2016/12/09 06:00
教練貝克(右)已與喬科維奇結束師徒情緣。
(資料照,美聯社)教練貝克(右)已與喬科維奇結束師徒情緣。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這是雙方共同決定,我堅信他將東山再起,重新奪回世界第一,明年我仍是他的頭號粉絲!」幾經紛擾,傳奇名將貝克終與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正式結束長達3年的師徒情緣,雖然分手不出惡言,貝克仍意有所指地表示:「但他想做到這點,必須先回到正軌,得像當初一樣全力以赴投入訓練。」

外界盛傳喬帥與貝克的關係惡化,是與「冥想大師」伊馬茲介入有關,對此,德國鐵血教頭不願回應。但貝克補充,過去半年來,整個團隊施展不開,導致戰績大幅下滑,「這是相互影響的,我們沒做好該做的事。你得全心投入工作,因為對手也同樣努力。」喬帥日前坦承,6月法網首度封王成就「生涯大滿貫」後,確實失去一些比賽動力。

曾在1991年當過球王的貝克強調,不清楚喬帥這陣子是否有私人問題,或許龍頭寶座被「英國希望」穆雷搶走,反而能刺激昔日愛徒覺醒,「我確定他很受傷,美網決賽不敵瓦林卡也是。他可能需要輸掉一些比賽,來深刻體會失敗的感覺,因為過去2年半他很少輸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