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夾球的奧義 小小郭立刻有感覺

2016/12/10 06:00

王建民(右)說明夾球訓練主要是固定投球出手角度,他也讓郭泓志(左)嘗試,效果不錯。(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力拚復出的郭泓志只到Nike青棒營一天,但不僅讓胡智為獲益良多,他與王建民的交流,自己也有收穫。

胡智為被光芒放進40人名單,明年大聯盟春訓對他來說非常重要,球團也給他功課,希望他除了拿手的曲球、變速球、掌心球、二縫線直球外,也能把滑球練好,前天遇到郭泓志便趁機請益。

「學長的滑球很棒,跟他請教一些撇步,還有在大聯盟對戰打者的經驗及配球模式,很受用。」胡智為力拚大聯盟,他說,郭泓志的故事非常勵志,是他學習的典範,王建民不斷前進的態度也很鼓勵他。

郭泓志則在建仔協助下,嘗試渥爾佛斯棒球學校的訓練方式,2人互相討論。建仔說:「他今年有看我比賽,說我動作跟以前不一樣,也問我訓練時夾球的用意,讓他試試看,他感覺不錯,覺得丟球不像以前那樣會痛。」建仔說,下週開始自主訓練,小小郭也想一起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