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威力盃》咬住比分 中市氣走新北

2016/12/10 06:00
台中市顏宇廷單場雙安,幫助球隊擊敗強敵新北市。(記者林宥辰攝)台中市顏宇廷單場雙安,幫助球隊擊敗強敵新北市。(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花蓮台彩威力盃少棒賽熱鬧開打,冠軍將可獲得百萬獎金,讓球隊添購新球具或訓練,各縣市多半組成菁英隊角逐,包含離島共19支球隊共襄盛舉。

台中市後援投手莊柏志最後兩局無失分,幫助球隊擊敗強敵新北市。(記者林宥辰攝)台中市後援投手莊柏志最後兩局無失分,幫助球隊擊敗強敵新北市。(記者林宥辰攝)

昨複賽台中市和新北市之戰,只要新北得分,後攻的中市隨即發動攻勢追平,鏖戰至5局下,中市單局攻下4分揚長而去,終場以7:4獲勝。

中市由大仁、力行、追分、萬豐4所國小組成,全隊搭火車從中部繞過半個台灣來到花蓮。總教練劉睿成說,全隊僅集訓兩天,但因生活起居都在一起,球員迅速打成一片,也培養出不錯的默契,賽前他就告訴子弟兵,只要比分咬住,就有機會贏球。

中市隊長杜翊維單場3打點,顏宇廷雙安、1保送,且兩支安打都是長打。顏宇廷說,這是他第一次加入聯隊參與台彩威力盃,多少感到緊張,但因己方加油團人數較少,在對方家長鼓譟下,讓他們更想贏。

候補苦練出頭 顏宇廷雙安

顏宇廷有貧血狀況,曾在比賽中覺得頭暈,所以投球不能投太長,但對打擊很有自信。他還透露自己從候補選手開始苦練,如今成為中心打者,希望幫球隊繼續贏球。

中市後援投手莊柏志頂住壓力,最後兩局無失分,同樣有功。他表示,知道對方打擊實力不錯,投球策略是盡可能投給對方打,靠守備贏球。

新北市以民安國小為主體,去年拿下第2名,今年陣中擁有不少重砲,昨上午預賽力克新竹縣晉級,下午複賽卻不敵中市,無緣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