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一學校出賽 台東闖進8強

2016/12/10 06:00
台東縣隊長邱賢嘉,昨單場4次打擊都敲安,帶動球隊攻勢。(記者林宥辰攝)台東縣隊長邱賢嘉,昨單場4次打擊都敲安,帶動球隊攻勢。(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本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台東縣雖以紅葉國小參賽,並未組成聯隊,但挾著重光盃冠軍之勢,依舊不可小覷。昨在複賽以8:1擊敗苗栗縣,搶下8強門票。

隊長邱賢嘉 單場4支4

重光盃MVP邱賢嘉擔任隊長,且是開路先鋒,昨單場4次打擊都敲安,帶動球隊攻勢。邱賢嘉在小學三年級時,就和學長們一同練球,提早接觸硬式棒球;他被總教練武俊鴻盛誇協調性佳、頭腦好、反應快,前次打擊若掌握得不理想,會懂得在下一次打擊機會修正,在少棒選手間並不多見。

邱賢嘉則謙稱,雖然昨天4次打擊都上壘,但自認這次盃賽表現不如重光盃,還有進步空間。

首度參與台彩威力盃的苗栗縣,昨面對台東縣,帳面上雖大比分落敗,但球員臨場表現不差,3局上還先馳得點。總教練梁心為坦言,預賽看好他們的人應不多,但賽前就告訴球員,該做好的細節做到就有機會,球員臨場經驗雖不足卻不怯場,對於球員表現感到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