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苗栗「蚊子」林郁誠 遇球襲忍痛續投

2016/12/10 06:00
苗栗縣投手林郁誠綽號蚊子,昨被強襲球擊中,接受治療後繼續留在場上。(記者林宥辰攝)苗栗縣投手林郁誠綽號蚊子,昨被強襲球擊中,接受治療後繼續留在場上。(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苗栗縣和台東縣之戰,場邊的加油氣氛熱烈,苗栗縣先發投手林郁誠投球時,場邊家長們不時熱情大喊:「蚊子加油!」幫個頭嬌小的林郁誠加油。

林郁誠一度被強襲球打中左腳,但仍忍痛繼續投球,雖輸球吞敗,但氣勢不輸對手。

被問及綽號「蚊子」的由來,隊友們七嘴八舌解釋,指當初在汶水國小集訓練球時,來自福基國小的林郁誠個性害羞、講話小聲,加上個頭比大夥兒都小,於是隊友們就給他起了「蚊子」這個綽號。

林郁誠帳面上投2.2局失4分,但開賽前兩局仍有效化解危機,投球表現看不出生性內向;賽後林郁誠坦言很緊張,「對方都又高又壯,其實投球時有點怕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