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季聯盟》韓職逆轉砲 中職又輸了

2016/12/10 06:00
韓職聯隊打者李聖圭(身穿藍色球衣者),9局上敲出逆轉3分砲,幫助球隊贏球。(記者羅志朋攝)韓職聯隊打者李聖圭(身穿藍色球衣者),9局上敲出逆轉3分砲,幫助球隊贏球。(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昨冬盟斗六賽事,韓職聯隊李聖圭於9局上敲出3分砲,開啟單局5分攻勢,最終以8:4逆轉擊敗中職聯隊,中職苦吞5連敗、10連不勝,戰績1勝9敗1和墊底。

10連不勝 中職續墊底

帶隊勝少敗多,中職聯隊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其實團隊感覺有慢慢形成了,這一場失誤也減少,可惜後面幾位投手控球差了一點,沒能贏球,如果組隊前準備再充分一點,每個環節都配合得好,其實和其他球隊不會差太多。

開轟飆國罵 李聖圭道歉

9局上,李聖圭敲出逆轉3分砲,獲選單場MVP,但他回本壘時朝中職聯隊休息室飆國罵,讓中職球員大為不滿,反嗆回去。李聖圭表示,這一場兩隊打得膠著,他不由自主飆罵,不是故意的,對此感到十分抱歉。

目前李聖圭以4轟暫居全壘打王,他表示,自己的打擊狀況並沒有很好,每個打席專注並全力以赴,結果不去多想,來冬盟最想加強內野守備。

另外,台中洲際球場昨進行兩場冬盟賽事,其中,午場日職西軍以4:2擊敗日職東軍,戰績10勝1敗、持續獨走;晚場台灣培訓隊和歐洲聯隊則以5:5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