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WBC投手李大恩 現身冬盟

2016/12/10 06:00
南韓經典賽國手李大恩來台隨韓職聯隊自主訓練。
(記者羅志朋攝)南韓經典賽國手李大恩來台隨韓職聯隊自主訓練。 (記者羅志朋攝)

等待入伍 來台自主訓練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外型帥氣的27歲韓籍右投李大恩,今年球季結束未獲羅德續約,目前正在等當兵;前天他抵台隨冬盟韓職聯隊自主訓練,昨現身斗六球場,相當低調,婉拒台、日媒體採訪,統一由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發言。

李大恩高中畢業後赴美加盟小熊,效力7年,去年他與羅德簽約,和陳冠宇是隊友,繳出9勝9敗、防禦率3.84佳績;今年只出賽3場、防禦率7.20,球季結束未獲續約。

原本韓職規定,球員未與國內球團簽約就旅外,回國需服兩年球監,後來修改為打過韓職認定國際賽,之後可進尚武或警察廳服役,並在韓職二軍比賽,不受球監限制。

去年世界12強賽,李大恩入選國家隊,因此獲得資格,預計明年1月服役,並向警察廳報到。日前南韓公布明年經典賽28人名單,李大恩將是重要戰力。

柳承安解釋,李大恩離開羅德,明年1月12日才是正式的警察廳球員,現在無所屬球隊,也無法打冬盟;但明年要打經典賽,沒球隊就無法練球,所以經紀公司請託警察廳,希望能讓李大恩來台跟著球隊進行自主練習,期間自行支付食、宿等費用。

柳承安表示,李大恩需服兩年兵役,這段期間只能在二軍出賽,如果明年警察廳來台打冬盟,就會帶李大恩過來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