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威力盃》孫易磊3響砲 北、桃爭霸

2016/12/11 06:00

台北市強打孫易磊(左2)擊出滿貫砲,回本壘時與教練擊掌。(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作夢、電玩都難以達成的夢幻數據,昨在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場上演,台北市中心打者孫易磊,昨8強戰面對台南市,繳出單場3轟、10打點表現,幫助球隊以21:4大勝。下午準決賽,孫易磊先發2局無失分,助北市以11:4擊敗新竹市,闖進冠軍戰。

北市由福林國小為主體,和4位東園國小球員組成聯隊,來自東園的孫易磊,在雙親見證下,打擊近乎完美,2、3兩局各擊出1支3分砲,5局上首度上場被保送,單局第二次上場打擊時則扛出滿貫砲。

隊友起鬨 改名「全壘」

孫易磊的哥哥孫易伸,是2012年賀寶芙盃少棒賽4冠王,他從小把哥哥當成偶像,由於名字諧音「一壘」,隊友常拿他的名字開玩笑,昨賽後更起鬨要孫易磊改名為「全壘」。東園國小教練賴敏男說,練球時若只喊「易磊」(一壘),總會混淆,有時教練大喊:「易磊注意哦!」反而嚇到守一壘的隊友。

孫易磊以前最多單場轟2支,單場3轟則是第一次,感覺比賽越打越順,經過昨天大爆發,也讓自己更有信心。

他說,最後一次打擊時是滿壘,當下只想「能送幾個隊友回壘就送幾個」,原以為會被接殺,後來才看到球過了全壘打牆。

北市總教練章子健說,球隊的優勢是攻擊和團隊合作,主力多未超齡,目標下學期的選拔賽,他也特別感謝賴敏男特地前來花蓮支援。

師徒對決 勝者獎百萬

北市挺進冠軍戰,章子健今將率領子弟兵,迎戰曾任福林國小總教練的李政達領軍的桃園市,上演師徒對決戲碼,勝者將可獲百萬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