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鵝」暢飲台啤 達欣5連勝獨霸

2016/12/11 06:00

呂濟而昨貢獻16分,並列全隊最高。(記者廖耀東攝)

呂濟而飆16分達欣洋將布拉昨拿下8阻攻、14個籃板球、攻下16分,為全隊最高。(記者廖耀東攝)

布拉差點大三元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達欣後衛群輪流接管比賽,前役蘇翊傑繳本季新高,昨「企鵝」呂濟而貢獻16分,加上洋將布拉16分、14籃板與8阻攻的準大三元表現,終場以71:67終止台啤4連勝,並寫下5連勝,以8勝2負獨占鰲頭。

「南葛北蘇」是蘇翊傑、葛記豪學生時代經典的後場對決,葛記豪的高師大學弟呂濟而本季與蘇翊傑當隊友,呂濟而表示,不管練習或是比賽中,蘇翊傑給他很多建議,「以前也常看蘇翊傑比賽,前輩打球很慢條斯理,我只會打快,無法掌控全場節奏。」

呂濟而是SBL二年級生,身邊都是前輩,不像大學時期,他表示,比賽時聽到很多隊友聲音,每個人想打的戰術都不一樣,他要學著做出正確決定。昨他單場發生6失誤,他表示,出手與傳球常猶豫不決,回去會看影片檢討。

總教練邱大宗表示,呂濟而有才華,處理球可以更好,需要時間跟經驗去證明自己。

布拉僅差2次阻攻就能完成大三元,SBL上一次大三元是泰勒在2015年2月締造,布拉表示,球隊贏球最重要,只是做好份內工作,儘量毀掉對手進攻。

對老東家砍19分

朱億宗本季新高

台啤朱億宗面對前東家,攻下本季新高19分,他表示,沒有特別針對達欣,只是這週進攻表現應該是近10年來最佳,他2役平均繳出1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