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浪花兄弟三分熄火 勇士慘輸灰熊21分

2016/12/12 06:00

柯瑞(見圖)和K.湯普森昨狀況不佳,僅合進3顆三分球,球隊也因此慘敗。(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戰績高居聯盟龍頭的勇士昨作客曼菲斯踢到鐵板,首節灰熊諸將猶如猛獸出柙,單節轟下31分,取得15分大幅領先,勇士攻守失序一路挨打,「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三分球合計投14僅中3,終場灰熊110:89大勝,取得6連勝。

擁有「四連星」的勇士本季火力驚人,場均攻下118.1分傲視全聯盟,但昨進攻當機,上半場僅得到38分、全場89分,都寫下本季新低,主帥柯爾表示,「我們打得荒腔走板,讓灰熊完全主宰戰局,我們只能被牽著鼻子走。」

勇士四連星

僅杜蘭特有發揮

勇士僅杜蘭特維持水準,貢獻全場最高的21分,但其餘隊友表現乏善可陳,還發生多達23次失誤。上陣31分鐘僅進帳8分的湯普森表示,「開賽我們專注力不足,反觀灰熊很快的進入比賽狀況。」柯瑞也說,「我們的表現糟透了。」

灰熊氣勢旺 7人得分雙位數

氣勢正旺的灰熊有7人得分上雙,其中「黑白雙煞」M.加索和藍道夫聯手貢獻33分、15籃板。加索表示,「我們全場都保持侵略性的進攻,無論對手多強都不想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