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拉降龍掌 達欣保龍頭

2016/12/12 06:00

達欣洋將布拉昨繳出本季新高36分、18籃板成績。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達欣洋將布拉3連戰打好、打滿,昨繳出本季新高36分、18籃板,助隊以86:85力克裕隆,拿下6連勝,以戰績9勝2負保住聯盟第一寶座,教練邱大宗稱讚布拉,「沒聽過他喊累,也不會抱怨。」

達欣1分險勝裕隆,全隊歡欣鼓舞。
(記者廖耀東攝)

24歲的布拉生涯首度經歷3連戰,平均上場35分鐘,場均可獲24分、14.6籃板與4.3阻攻。對於是否感到疲憊,他打趣地說:「我感覺超好的,可以再打一場!」布拉說,他還年輕,體能不是問題,自己應該是全隊年紀最小的,僅次於23歲的王子綱。

至於如何調節體能,布拉表示,就是找時間休息,多補充水分,「儘量待在飯店,我特地帶了一台PS4來打發時間。」但他沒有熬夜打電動,因沒有室友,只能自己玩。

上次兩隊交手,達欣以6分之差輸球,邱大宗表示,他很開心球隊能擊敗有豪華陣容的裕隆,球員不斷進步,才是他想看見的。

裕隆賽前僅落後達欣0.5場勝差,讀秒階段,落後1分的裕隆部署最後一擊,由賀夫執行,但差點發生傳球失誤,改由呂政儒操刀,但仍無法扭轉戰局。

裕隆教練魏永泰表示,當時剩下22秒,交代球員把時間拖完再出手,不留給對手反擊機會,「就是想賭一翻兩瞪眼,機會出來了,只是沒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