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廖任磊 倡內角球決勝

2016/12/14 06:00

旅日球員陳冠宇(左)提醒學員要敢塞內角球對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台日棒球教室的投手群,由旅日左投陳冠宇和準巨人軍新人廖任磊擔任講師,兩人練球期間不時提醒學員,要球員敢投內角、不怯場,一下午的指導讓球員十分受用。

陳冠宇不時提醒青棒學員,要勇於利用內角球和打者對決,且須克服比賽壓力,關鍵時刻不僅球速,更要注重投出好的球質。廖任磊在最後集合時也勉勵學員,練習準備要充分、練到不怕,「上場時如果會緊張,就是平常準備不夠。」

巨人軍新人廖任磊(見圖)明年可望與前輩陽岱鋼披同隊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廖任磊以身作則,赴日前也都持續自主訓練,除了是個人習慣持續訓練,也為自己生涯首個職業賽季努力。23歲的廖任磊小陽岱鋼6歲,明年可望同披巨人戰袍,廖任磊說,以前沒有和前輩碰過面,明年要和前輩當隊友,他沒有特別多想,自己得先拚一軍名單。

打擊方面,李杜軒和阪神鳥谷敬一同教導學員。李杜軒說,基層球員需要提點較多技術面的技巧,比如上下半身協調性,上半身要和下半身連貫起來,力量才能百分之百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