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勇士連敗中 洋將李恩留校察看

2016/12/15 06:00

勇士洋將李恩得用脫胎換骨表現幫助球隊止敗,消弭近來的換將聲浪。(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SBL本週將戰場拉回板橋體育館,今晚6點起兩場比賽開打,除了台銀能否延續本季首度連勝氣勢再敗裕隆,壓軸的就是苦吞本季首次連敗的勇士,有無辦法擋得住金酒狙擊,其中勇士洋將李恩更得脫胎換骨,才能消弭近期換將聲浪。

勇士上週接連輸給台啤、台銀,李恩場均雖有10.5分、11.5籃板,卻讓台啤B.戴維斯拿25分、11籃板,台銀奈維爾取得21分、8籃板,氣得總教練顏行書喊出「不排除撤換」的重話;但勇士副領隊陳建州出面緩頰,表示還會給李恩一些時間證明身手,畢竟目標不僅例行賽,更重要是在季後賽短兵相接中勝出。

李恩本季場均至今繳出14.1分、12.2籃板成績單,在聯盟7隊洋將中,只比璞園戴維斯的13.2分、11.3籃板出色,但這兩隊洋將都非主戰角色,璞園強調團隊球風;勇士更是人才濟濟,先發有蔡文誠、洪志善、林書緯等,板凳還有砍將宋宇軒隨時支援火力。

主帥顏行書也不只一次強調,本季不會太過看重洋將得分能力,但籃板跟防守一定得做好,因此對李恩來說,如何融入球隊陣形,並且拉高排在各隊洋將之末的0.3次阻攻數據,才是生存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