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3年10億日圓! 請多指教 巨人陽岱鋼誕生

2016/12/15 06:00

巨人下週一將在東京為陽岱鋼舉行加盟記者會。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媒體合成陽岱鋼穿上巨人隊2號球衣。
(取自網路)

19日東京加盟記者會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確定落腳央聯的傳統豪門讀賣巨人,日媒推測他以3年逾10億日圓(約新台幣2.79億元)合約加盟;但據了解,這份合約無論年限、總額都高於3年10億日圓,巨人19日下午將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宣布。

今首度以巨人身分亮相

巨人總經理堤辰佳昨透露:「今天正式和陽岱鋼達成協議,他的經紀人表示OK,也聯絡上陽岱鋼本人,雙方都說請多指教。」陽岱鋼近日活動不少,今將出席代言家電的新產品發表會,敲定新東家後首次露臉。

巨人去年就對陽岱鋼感興趣,陽岱鋼今年11月初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巨人持續調查並評估「搶陽」,直到12月初才正式宣布爭取,依巨人球團作風,話說出口便代表雙方議約已有共識,絕對有信心搶到人,昨天終於首度證實陽岱鋼將披上巨人戰袍。

陽岱鋼成為巨人隊史第11位台灣選手,據日媒報導,巨人將與陽岱鋼簽訂3年總值10億日圓以上的合約,部分條件仍在最後協商,背號則是先前傳出的2號。

家人是陽岱鋼選擇球隊的優先考量,明年一月也將迎接第2個小孩,如今確定加盟巨人,可說是雙喜臨門。
(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總經理證實大物到手

早在1個月前,日媒直指陽岱鋼是巨人「最後的大物」,如今陽岱鋼正式成為巨人軍看板球星,將固守中外野,可望扛起熟悉的三棒或開路先鋒,堤辰佳認為他會成為球隊一大助力,期待他好好發揮。

不過,這也代表巨人明年有非贏不可的優勝壓力,因陽岱鋼入團後,巨人一口氣在同年網羅3名自由球員,創日職首例,另2人皆為投手,分別是3年7億日圓的山口俊、2年4億日圓的森福允彥,光簽這3人便豪擲逾21億日圓,展現奪回冠軍的野心。

陽岱鋼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