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劍客經典告別/為國出征 嘟嘟盼盡份力

2016/12/16 06:00

潘威倫(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明年經典賽開打前夕,「嘟嘟」潘威倫將滿35歲,他說,「年紀也大了,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打國際賽,希望能為國家和台灣棒球盡一份力。」

潘威倫從國中開始就是國家隊常客,雖然多次在一級國際賽事當中,他不是台灣隊陣中最受矚目的投手,但他默默付出,也有許多貢獻;上屆經典賽,潘威倫對荷蘭中繼4.2局無失分,表現精采,是台灣隊擊敗荷蘭的大功臣。

珍惜一起打球時光

潘威倫只比林智勝年長兩個月,兩人明年都將滿35歲。潘威倫說,國小時就認識林智勝,國中開始,兩人一起在國家隊打拚,情感上較了解彼此,「由於年紀也大了,經典賽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打國際賽,所以很珍惜能一起打球的時光。」

這次經典賽徵召不順,潘威倫表示,有機會入選國家隊,就是想為國家和台灣棒球盡一份力,對棒球的態度也是一樣的,希望未來能看到國家隊徵召選手有共識,一起為國家與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