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今季後賽 中職再戰歐拚雪恥

2016/12/16 06:00

中職聯隊游擊手高國麟(左)試圖製造雙殺。
(中職聯盟提供)

中職例行賽敬陪末座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昨進行例行賽最後一天賽程,排名分居5、6名的歐洲聯隊和中職聯隊,昨晚進行季後賽前哨戰,一度落後4分的中職聯隊,雖在7局上扳回3分,最終仍以6:7落敗,戰績2勝12敗2和敬陪末座。

中職先發投手張明翔主投5局,被敲7安失6分(4責失),包括第3局挨李奧諾拉2分砲、第5局遭連續安打和失誤丟掉4分,承擔敗投;中職聯隊則有高國麟陽春砲、隊長陽冠威3分打點的亮眼表現,追到1分差,但最終反擊失利。

午場在斗六開打的台灣培訓隊和日職西軍之戰,培訓隊雖把握日職西軍先發齋藤綱記第4局亂流,王正棠、林立先後開轟,以5:4超前;但日職西軍在培訓隊換上牛棚投手後追分,最終以9:5收下勝利。

冬盟今起展開季後賽,5、6名排名賽率先登場,由中職聯隊對上歐洲聯隊;明日(週六)4強賽將由日職東軍迎戰韓職聯隊、日職西軍對上台灣培訓隊,勝隊將於週日爭冠、敗隊則搶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