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票選 周儀翔暫居人氣王

2016/12/16 06:00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SBL明星賽票選將於十二月二十五日截止,在劉錚轉戰CBA後,達欣一哥周儀翔成為人氣王,目前總積分二二二三.二分穩居聯盟首位,「台啤艾佛森」蔣淯安因傷本季尚未出賽,仍以總積分二○八九.六分,排第二。

前兩週彰化賽事落幕,六千張現場選票中,富邦勇士林書緯在家鄉球迷力挺下囊括一○二一張選票,其次為達欣張智峰,及台啤黃聰翰、周伯勳。

台啤吸票機 包辦先發前鋒

此次明星賽打破以往慣例,採取不分紅白隊方式票選,人氣球隊台啤成為超級吸票機,朱億宗、黃聰翰、周伯勳和呂奇旻霸佔前鋒位置前四名,若未來票數未出現變化,明星賽先發前鋒將被台啤壟斷。上季明星賽人氣王呂政儒,本季受傷勢必影響成績下滑,人氣也直直落,目前票數僅排名前鋒第五。

明星賽將於明年一月二十一日舉行,票選截止至本月二十五日,網路票數佔總積分四十%,實體票數則佔六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