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天成好「薪」情 合庫加碼兩萬

2016/12/16 06:00
周天成(左)致贈簽名的里約奧運戰袍給予合庫董事長廖燦昌。(記者林岳甫攝)周天成(左)致贈簽名的里約奧運戰袍給予合庫董事長廖燦昌。(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羽球名將周天成日前贏得體壇年度盛事精英獎的最佳男運動員獎,所屬球團合庫董事長廖燦昌昨親自頒發5萬元紅包,更宣布將小天每月營養金從5萬元提高至7萬元。

周天成今年在台北公開賽捧冠,隨後於里約奧運闖進男單8強,追平謝裕興在北京奧運創下的台灣男子選手最佳成績,回顧整年表現,小天說:「今年打得應該還算不錯,畢竟有得到精英獎肯定,代表這成績是大家認同的,明年也會繼續加油。」

國小三年級開始接觸羽球的周天成,大學二年級加入合庫,只要他有好的表現,球團都給予實質幫助,他表示:「感謝合庫對運動員的照顧,讓我們能在場上拚戰無後顧之憂。」

由於明年沒有亞運、奧運等一級賽事,世界排名第8的周天成將目標鎖定在衝刺排名,至於明年8月會參加世錦賽還是台北世大運,他仍陷長考中,若在世大運前能維持好的排名,不排除留在台灣為國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