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輕取歐洲 連3屆冬盟倒數第2

2016/12/17 06:00

陽冠威擊出安打,中職聯隊先聲奪人。(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第4屆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昨進行第5、6名排名賽,中職聯隊靠前5局灌進9分,以13:0輕取歐洲聯隊獲得第5名,中職自第2屆改為只派一隊起,連續3屆最終排名僅優於非日韓的外隊。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洪心騏(左)5局無失分,由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頒發單場MVP。(中職聯盟提供)

中職聯隊昨一開賽就靠陽冠威、楊岱均相繼安打先得2分,打完3局取得4:0領先;5局上才打2人次就2出局,眼看要3上3下,攻勢突然欲罷不能,雖然只有詹子賢敲出安打,卻靠著3保送、3失誤鯨吞5分,拉開比數;8局上再猛攻8人次,灌進4分。

先發投手洪心騏用68球投5局,雖被擊出4安,僅第2局未被對手攻上壘包,但及時製造兩次雙殺打,以無失分的好投結束冬盟,獲選單場MVP,由再次到場觀戰的母隊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頒獎。中職聯隊自6局起動用5名牛棚,都沒掉分。

中職在2012年第1屆派出紅、白兩隊,白隊於冠軍戰以2:5敗給日職聯隊,竟是中職球隊在冬盟最佳成績。

隔年起,隨著韓職聯隊加入、參賽球隊增加,中職精簡為一隊,排名都是當屆各隊的倒數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