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準國手 元月歸隊春訓

2016/12/18 06:00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台灣隊備戰明年3月經典賽,第一階段集訓預計至明年元月24日,隨著中職各隊春訓將於3週後陸續展開,屆時中職球員將優先歸建母隊,農曆年假後再加入第二階段移地訓練。

年後再向國家隊報到

富邦悍將有10名球員在36人名單,為中職球隊最多,影響層面最大,球團總監陳俊池指出,葉君璋是唯一進入台灣隊教練團的現任職棒總教練,對集訓行程、球員狀況都在現場掌握,相關事宜可直接在國家隊內進行溝通。

富邦悍將捕手林琨笙元月預計將回歸母隊春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陳俊池表示,富邦訂於明年元月16日開訓,被徵召球員都會先回母隊參加春訓。由於國家隊預計農曆年前決定第二階段集訓名單,仍入選的球員應會在農曆年假後向國家隊報到,之後隨國家隊赴澳洲、日本移地訓練,等經典賽結束返台再歸建。

統一獅、中信兄弟原本都有教練進入經典賽教練團,但相繼請辭或不獲續約。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獅隊只剩管理、防護員支援國家隊後勤工作,因有多次合作經驗,在照護球員、轉達協調等方面不會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