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東軍爭霸功臣 宋家豪麻吉

2016/12/18 06:00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冬盟今打冠軍戰,日職東軍昨以4:1力克韓職聯隊,率先搶下爭霸門票,最大功臣就是宋家豪的樂天隊友古川侑利,他先發8局飆9K、失1分,包辦勝投和單場MVP,提到宋家豪更是笑容滿面。

古川侑利昨先發8局飆9K、包辦勝投和單場MVP,助日職東軍搶下爭霸門票。(中職提供)

21歲右投古川在2013年選秀被樂天挑走,拿手球路是直球、滑球、指叉,最快球速153公里,今年在一軍投6場、7局,防禦率達7.71,二軍則是先發兼後援;在冬盟3場先發、4場後援,22局送出26K,防禦率僅1.23。

古川自認冬盟收穫多,三振表現不錯,決勝球也有投出來,昨役更抱持著必勝決心應戰,原本還希望完投,最終以126球撐完8局、僅挨4安,領軍贏球。

古川和宋家豪交情不錯,談及球技,他誇宋家豪直球很快,球的進壘角度銳利,打者不好對付;聊到個性,也盛讚宋家豪溫柔友善、好親近,還說宋赴日後瘦了不少,十分努力。

古川來台打冬盟,身為地主的宋家豪當然也作陪,古川笑說:「我們感情很好,常會一起吃飯,在台灣也一起吃了燒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