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林魚牛棚 2年5.1億簽下齊格勒

2016/12/18 06:00
(見圖,法新社)(見圖,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美職季後賽各隊後援投手群表現出色,間接影響不少球隊補強方針,馬林魚隊繼搞定日籍投手田澤純一合約後,又以2年1600萬美元(約5.1億台幣)簽下37歲老將齊格勒,此合約待體檢通過即生效,未來兩位新同學將和原終結者拉莫斯共築鐵牛棚連線。

低肩側投的齊格勒球風陰柔,和不少終結者剛猛速球背道而馳,靠著特殊出手點和擅長以下沉球路製造滾地球的特點,站穩球隊後防。

齊格勒生涯前期為一般上肩投法投手,但生涯初期不順,和當時東家費城人簽約後僅出賽3場就被釋出,2007年改練低肩側投後,隔年升上大聯盟已28歲,馬上創下連39局無失分紀錄。

馬林魚隊在查普曼、簡森競逐戰中接連失利,啟動備案計畫補強牛棚,球團對近期補強感到滿意。齊格勒生涯拿下85次救援成功,馬林魚原終結者拉莫斯去年也進帳40次救援成功,加上田澤純一和原陣容的巴拉克洛、菲爾普斯,馬林魚後援戰力堅強,也能適時減輕陳偉殷等先發投手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