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子威7發三分彈 率璞園宰勇士

2016/12/19 06:00

詹詠然(左)、詹皓晴(右)姊妹到現場為富邦勇士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璞園「高砲塔」陳子威昨砍進平生涯例行賽紀錄的7顆三分球,繳出本季新高25分,率隊以81:70擊敗富邦勇士,並幫助璞園以戰績5勝8敗與台銀並列第四。

陳子威昨投進7顆三分球,平個人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三分球平生涯 25分本季新高

陳子威外線狂飆,砍下本季新高25分。(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本季陣容以年輕球員居多,前兩次遇今夏大肆補強的勇士均落敗,但平均僅輸2分,顯見在關鍵時刻處理球的細節仍有不足,此役修正問題得以止敗,主帥麥班達認為,有看見大夥的進步,更棒的是旗下年輕球員有位老大哥陳子威可依靠。

明年元月底將滿32歲的陳子威,是璞園第2老球員,生涯前10季均效力達欣,早就是聯盟著名的長人射手之一,生涯例行賽最高分28分,是2005年4月面對裕隆,當時也飆進7顆三分球。

陳子威第11季轉戰偏好團隊球風的璞園,即沒有機會飆高分,這次25分進帳是轉隊後新高。而本季出手均在10次以下,此役則多達16次,包括14次於三分線投籃,他透露,前天看見台銀以一票年輕球員扳倒達欣,讓他覺得球員就是要具備信心,來到場上也就更勇於出手。

左膝韌帶撕裂傷

每週都要抽積水

近來飽受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所苦,陳子威每週都得赴醫院抽積水,即便身體狀況並非最佳,仍希望上場盡力幫助球隊,於有效時間做出最有效率的表現,而這回上場22分54秒,為本季新高,他笑說:「其實這場比賽上場時間有點多。」讓一旁受訪的麥班達趕緊改用台語表示:「歹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