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園後衛荒 吳家駿接班無誤

2016/12/20 06:00

璞園後衛吳家駿。(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璞園近來深陷「後衛荒」,新秀「老吳」吳家駿已是陣中碩果僅存的純控球,前天遇上富邦勇士繳出零失誤的完美演出,讓總教練麥班達很滿意。

璞園開季先傷了彭俊諺,月初陳堅恩又扭傷腳踝,兩人預計最快明年元月復出。在無人可用下,麥總決定先拔擢吳家駿至先發,使得老吳至今場均上場時間20分鐘是新秀之最,勝過勇士狀元「台灣噴射機」張宗憲。

不過,吳家駿生涯首度先發因過於緊張,上場時間寫下生涯新高30分鐘的同時,也出現最差的7次失誤。經過多場比賽適應,及麥班達與前輩們不斷鼓勵,他前天遇富邦勇士先發上陣23分鐘,並未發生失誤,用精彩表現回應大家。

從開季以來,麥班達覺得吳家駿成長許多,在場上也敢開口與學長溝通,接下來會繼續給予機會,幫助他進步。

吳家駿場均2.7助攻為隊內最佳,但他強調並不在意助攻有多少,比較關心失誤次數,畢竟上場就是想好好幫助球隊,如今先擺脫緊張感,在先發時不發生失誤,他說:「我想應該可以增加一點信心,希望接下來也能越打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