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播不播巨人?兩大體育台極力爭取

2016/12/20 06:00

巨人球隊歡迎台灣球迷到東京巨蛋替陽岱鋼加油。
(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陽岱鋼加盟巨人軍,新球季台灣球迷能否看到他在東京巨蛋馳騁的英姿,成為最新話題之一。台灣兩大體育台緯來和FOX體育台都有興趣,其中FOX體育台已著手聯絡。

巨人所屬的中央聯盟和火腿所屬的太平洋聯盟,轉播洽談方式不同,洋聯是6支球隊轉播權一起談,央聯則是單獨和球隊洽談,若要轉播巨人賽事,要先跟巨人單獨談主場的比賽。FOX體育台今年初和火腿、西武所屬的太平洋聯盟簽3年轉播約,合約目前還剩兩季。

FOX體育台副總張致平說,今年和巨人合作過數場例行賽轉播,之後也持續和他們談,上週巨人社長久保博來台時,雙方也面對面討論過。

央聯球隊轉播價碼比洋聯高出不少,且巨人是名門球隊,關於價碼問題,張致平認為,現階段不會預設立場,目標談成轉播約,將陽岱鋼的賽事帶給台灣球迷。

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則說,現階段時間尚早,還要再做評估,央聯轉播洽談方式須一隊隊分開談,這部分確實有難度。巨人隊明年3月31日開幕戰將在主場迎戰中日龍,連同跨聯盟賽事主場共71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