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呂彥青、岳東華無休 續拚經典正選名單

2016/12/20 06:00

呂彥青(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前天剛隨台灣成棒培訓隊打完冬季聯盟,呂彥青、岳東華昨馬上投入經典賽第1階段集訓,2人都不諱言有點累,畢竟機會難得,都期待拚進28人正選名單。

岳東華(記者廖耀東攝)

呂彥青指出,過去這一年是最操的一年,從去年世界12強賽開始,日子幾乎全被集訓與比賽填滿,難得可以休幾天假,幸好經典賽現階段集訓很自主,所有課目都能與體能教練討論,稍微可喘口氣,並向賢拜們學習如何調整狀況。

台灣隊將於2月前往澳洲、日本進行移地訓練,然後飛去南韓打經典賽,是呂彥青不到1年內第2次連飛3個國家,他苦笑說:「7月去荷蘭打哈連盃、9月去日本移地訓練、10月去墨西哥打U23,已當過空中飛人,只是這次飛得更密集。」

岳東華表示,經典賽集訓與冬盟無縫接軌,連飯店都不用換,就算會累也沒感覺,反而因為第1次入選最高等級比賽,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希望慢慢適應,「這邊學長很多,就我跟彥青最菜,來了就多學多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