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打不打經典賽? 「養傷優先」

2016/12/21 06:00

陽岱鋼能不能打經典賽?仍要看肋骨傷勢的恢復情況而定。(資料照)

〔特派記者倪婉君/東京報導〕在加盟巨人後,陽岱鋼是否會參加明年3月經典賽,成為另一個關注焦點,他表示已和巨人球團交換意見,但仍要看肋骨傷勢的恢復情況而定。

陽岱鋼在8月肋骨受傷之後,一直未獲充分休息,他在季後回到台灣就已做身體檢查,前天出席加盟記者會前,又給巨人隊醫看過。「其實肋骨的傷,還是以休息為主。」陽岱鋼說。

球團不反對 先觀察傷勢

對於陽岱鋼能否參加經典賽,巨人社長久保博之前已表達當然希望他參加,但還是要看本人意願。陽岱鋼過去一向樂於為國出賽,在上屆經典賽時還拿下預賽分組MVP,只是今年受到傷勢影響,讓他遲遲無法做決定。

「我已經把身體狀況跟GM(總經理堤辰佳)講了,他也是希望我把傷養好。」陽岱鋼表示目前就是要持續觀察肋骨的傷勢,再來決定是否能夠再披台灣隊戰袍。

由於陳偉殷等旅美投手相繼退出經典賽,已讓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傷透腦筋,「郭總」當然希望陽岱鋼能夠參賽,只是依目前情況看來,陽岱鋼可能無法很快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