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全新出擊 6月對老東家

2016/12/21 06:00

陽岱鋼轉隊後留下的日本火腿隊1號球衣,由「手帕王子」齋藤佑樹繼承。(取自網路)

火腿1號 換「手帕王子」穿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陽岱鋼轉隊後留下的日本火腿隊1號球衣,將由「手帕王子」齋藤佑樹繼承,日本火腿隊期待齋藤佑樹穿回高校和大學時期的1號球衣後,明年能夠演出大復活。

齋藤曾於2006年帶領早實高(王貞治母校)贏得隊史102年的第1個夏季甲子園冠軍,兩週之內先發7場,投69局和948球都創下甲子園紀錄,最後4天更連續完投4場,包括冠軍戰和田中將大所屬的駒大苫小牧鏖戰15局打成1:1平手,第二天加賽齋藤完投9局飆出13次三振,最後對田中將大投出再見三振而結束比賽,當時掀起一陣「手帕王子」旋風。

齋藤佑樹加盟日本火腿隊就穿上象徵王牌投手的18號球衣,但表現不如預期,近年來更受到右肩關節唇傷勢影響,最近4年只有3勝6敗的戰績。

齋藤換穿1號球衣後表示,感謝球團對他的期待,希望藉著換背號的機會,轉換心情再出發,找回昔日的身手。

而陽岱鋼加入巨人隊之後,明年將在兩聯盟交流賽首度出戰老東家日本火腿隊,6月9日起巨人隊將和日本火腿隊3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