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原愛短髮俏麗 融化球迷

2016/12/21 06:00

福原愛短髮造型讓粉絲驚艷。(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台日桌球「神雕俠侶」江宏傑、福原愛即將舉行台灣場婚宴,福原愛(見圖,取自網路)日前在網路PO出俏麗短髮照,贏得各地粉絲一致好評。其實這位人氣極旺的台灣媳婦,只是做造型拍照而已,一頭長髮稍做修剪仍然保留,屆時婚禮現身勢必再度驚豔四座。

福原愛10月來台出席記者會時還是長髮打扮,如今貼頸的俏麗短髮照曝光,立刻引來網友們熱議,可愛模樣讓許多人頻呼「好萌」、「更年輕」、「戀愛了」。福原愛還寫著:「好像妳喔,媛姐!」認為神似自己的中國教練馮媛媛;隨後她又貼上原本長髮照,「今天去剪頭髮了,開心、準備睡覺了!」

江宏傑明年1月1日將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婚宴,正式迎娶福原愛,並於婚宴前記者會宣告未來規劃。上週小兩口才公開遠赴德國斯圖加特拍攝的夢幻婚紗照,該處正是他們宣布婚訊後首站生活地,象徵幸福的發源及甜蜜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