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嘟福好麻吉 國家隊重聚

2016/12/22 06:00

潘威倫(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嘟嘟」潘威倫和「阿福」陽建福這一對好麻吉,過去曾多次攜手征戰國際賽,如今2人又在國家隊聚首,潘威倫說:「很開心,希望一起加油努力。」

潘威倫(右)和陽建福曾多次攜手征戰國際賽。(資料照)

過去潘威倫和陽建福曾一起打過2003年亞錦賽、2004年雅典奧運、2006年WBC經典賽、2006年洲際盃、2008年北京奧運、2010年廣州亞運,2人在國家隊惺惺相惜,私底下也是超級好朋友。

潘威倫和陽建福是國家隊常客,2人也經常與傷痛搏鬥,潘威倫說:「我們之前都受過傷,常互相討論傷勢,怎麼去作調整,我覺得阿福受過傷依然堅持下去,對棒球充滿熱情,值得我們學習,希望未來他所追求的夢想和理想能順利。」

嘟嘟:阿福有機會回中職

昨潘威倫和陽建福在球場小聊一會兒,潘威倫認為陽建福狀況滿好的,也聽說他有自己的一套訓練方式,強度甚至比以前更好,覺得阿福有機會回到中職。

明年經典賽很可能是這一對好麻吉征戰國際賽最終篇章,潘威倫說:「這可能是我和他最後一次打國際賽了,能同隊真的很難得,就一起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