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木接朗神棒子 日本隊新一哥

2016/12/22 06:00

青木宣親(右)確定加入經典賽日本隊,是日本隊首位宣布參賽的大聯盟球員。(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繼公布大谷翔平等18位正選球員名單後,昨天再宣布太空人隊外野手青木宣親加入日本隊,也是日本隊的第1個大聯盟球員。

明年1月滿35歲的青木宣親打過2006和2009年經典賽,對日本隊連奪2屆經典賽冠軍有很大的貢獻,也是日本隊已公布的19名球員中最年長的,被期許擔負起前2屆經典賽時鈴木一朗的帶頭大哥工作。

青木宣親表示,雖然被拿來和偉大的前輩鈴木一朗相比讓他壓力很大,不過,身為最年長的球員,他會把經驗傳授給年輕的選手,以奪回冠軍為目標。

而在日本隊隊友之中,青木宣親給予大谷翔平非常高的評價,認為他是史無前例的球員,很期待和大谷翔平並肩作戰。

陽岱鋼加盟巨人

28日台灣記者會

日本隊28人名單還剩下9個名額,日本媒體指出,仍將繼續網羅大聯盟球員加入,此外,打過11月「強化試合」的投手藤浪晉太郎(阪神)、野村佑輔(廣島)、武田翔太(軟銀)、石川步(羅德)、山崎康晃(DeNA)、捕手小林誠司(巨人)、內野手中島卓也(日本火腿)和外野手中村晃(軟銀)也有機會入選。

巨人隊已經有投手菅野智之和內野手坂本勇人入選日本隊,也同意新加盟的陽岱鋼代表台灣出賽,巨人隊並將於12月28日上午11點,於台北市君品酒店舉行加盟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