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得分王爭霸 魏少飆贏戴維斯

2016/12/23 06:00

魏斯布魯克(右)轟下42分,坐穩得分王。
(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佔據聯盟得分榜前兩名的魏斯布魯克和戴維斯兩人同場飆分,戴維斯攻下34分、15籃板,但魏斯布魯克技高一籌,轟下全場最高42分,外加10籃板和7助攻,助雷霆121:110獵殺鵜鶘,面子裡子雙贏。

前雷霆一哥杜蘭特今夏加盟勇士,魏斯布魯克獲得無限開火權,場均攻下31.3分暫居聯盟得分王,此役是他本季第四度得分飆破40大關,追平戴維斯並列聯盟第一。

鵜鶘一哥戴維斯也是數據魔人,場均貢獻29.8分緊追在魏斯布魯克之後,同時每戰能送出2.7記麻辣鍋,暫居聯盟阻攻王,兩人皆是本季MVP的大熱門。

但此役主宰勝負的並非兩位得分高手,而是雷霆的西班牙23歲菜鳥後衛阿比恩斯,前三節打完雙方僅3分差距,但末節初阿比恩斯連砍9分,率隊拉出11:0的攻勢奠定勝基,也讓魏斯布魯克獲得喘息,鵜鶘主帥詹崔坦言,阿比恩斯改變了戰局,鵜鶘因低估而付出慘痛的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