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熊勸退 上原不打經典賽

2016/12/23 06:00

上原浩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原本被日本隊設定為明年經典賽終結者的小熊隊上原浩治,由於小熊隊不同意,上原浩治決定退出日本隊,終結者人選再度成為日本隊最頭痛問題。

上原浩治曾經在2006年經典賽先發3場,戰績2勝0敗,防禦率1.59,18日上原表達再度參加經典賽的意願,但消息曝光後小熊隊有不同意見。

上原浩治表示,身為小熊隊的球員,必須尊重球團的意見,因此決定退出,對日本隊感到很抱歉。

去年的世界12強棒球賽,終結者就是日本隊最大問題,雖然選了橫濱DeNA山崎康晃、樂天隊松井裕樹和日本火腿隊增井浩俊等3名終結者,還把樂天隊王牌先發則本昂大拉到牛棚,卻還是在準決賽因為後援投手崩盤而遭到韓國隊逆轉。

當時日本隊大谷翔平先發7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取得3:0領先,但9局上則本昂大、松井裕樹和增井浩俊都守不住,南韓隊連得4分讓日本隊飲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