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少棒賽》受傷暫停時間照算 福林藍教練怒嗆

2016/12/23 06:00

福林藍隊跑者和仙台一壘手衝撞受傷倒地,福林藍隊教練章子健不滿受傷治療時間未補回來。(記者羅志朋攝)

台灣僅講美進4強

冠軍今將出爐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第19屆諸羅山盃少棒賽4強隊伍出爐,澎湖講美少棒是唯一一支台灣球隊,另3隊則是日本福島、京都、新潟JBC-TW隊,今天4隊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4強賽和冠軍戰(智林體育台直播)。

今年諸羅山盃少棒賽多達200隊參賽,為歷屆最多,比賽分為高、低年級組,高年級組157隊當中有9支日本球隊,最終福島、京都、新潟JBC-TW隊闖進4強賽,京都隊是去年冠軍盟主,今挑戰2連霸。

昨講美少棒先以3:0擊敗高雄屏山少棒,再以4:0力退高雄中正少棒,身為唯一一支晉級4強賽的地主隊,今天講美少棒力求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昨16強賽戰況激烈,台北市福林藍隊0:2不敵日本仙台隊,由於諸羅山盃採6局、75分鐘制,這一戰只打4局,福林藍隊總教練章子健大表不滿,揚言明年可能不帶隊參賽。

6局75分鐘制

少了數分鐘可反攻

回原比賽現場,第4局福林藍隊打者李承勳擊出內野滾地球,不慎與對方一壘手石井啟太相撞,兩人同時倒地,表情痛苦,比賽因兩人受傷暫停數分鐘,這個半局福林藍隊反攻無力,最終輸球。

諸羅山盃賽後依慣例,兩隊會在場中合影留念,展現運動家精神,不過比賽結束福林藍隊全員直接走回休息室,收拾球具離開球場,並未與日本仙台隊拍照。

章子健說,「太粗糙了!我不知道裁判在趕什麼,我們好不容易從台北下來比賽,都打到16強賽了,為什麼不能讓小朋友好好打滿6局,比賽因球員受傷暫停十幾分鐘,足球有傷停時間,為什麼這場比賽沒有?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考慮明年不帶隊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