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少棒賽》偶像山田哲人 仙台菅原開轟致勝

2016/12/23 06:00

仙台菅原琉生昨開轟,他的偶像是日職球星山田哲人。(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諸羅山盃少棒賽日本仙台隊打者菅原琉生,昨16強賽對戰北市福林藍隊,第4局他一棒揮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以2:0贏球,菅原的偶像是日職養樂多強打者山田哲人,夢想是未來能打職棒。

包含昨天這一發陽春砲,這屆諸羅山盃菅原已轟出兩支全壘打,他說,在日本都打硬式棒球,他只打過一支全壘打,這次一口氣敲出兩轟,已超越過去總和。特別的是,菅原每一次擊球前,都會用球棒指向投手並大聲喊叫,他說,這是讓自己有信心的方式。

菅原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職棒球員,他最欣賞連續2年締造3成打擊率、30轟、30盜的全能打者山田哲人,菅原說,山田揮棒速度很快,而且很會打全壘打。

只是8強賽對上同樣來自日本的福島隊,仙台隊慘遭完封,無緣晉級4強,賽後菅原臉上難掩失落,對於無法挑戰冠軍顯得相當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