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少棒賽》棒球少女陳貞燕 二刀流闖江湖

2016/12/23 06:00

桃園龍安少棒女將陳貞燕(記者羅志朋攝)

雖先發敗投 龍安教練按讚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桃園龍安少棒六年級女將陳貞燕投打「二刀流」,昨16強賽對日本IBA東西隊,雖只先發2局被敲4安失4分承擔敗投,不過教練鄧新翰讚許陳貞燕在本屆諸羅山盃投打俱佳,是陣中表現最好的選手,也是個人代表作。

將升上國中 最欣賞大師兄

陳貞燕就讀國小三年級時,因體育老師推薦而接觸棒球,進而進入棒球隊,明年她將升上國中,因為是女生,陳貞燕清楚自己能打棒球的日子並不多了,她說,「之後會選擇念書,可能不會再打球了。」至於她最欣賞的球員是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原因是「他很厲害」。

龍安少棒教練鄧新翰現年24歲,就讀桃園仁和國中時曾接受棒球科班訓練,上了高中以後只打過社團性質棒球隊,去年來到龍安少棒當教練,帶兵方式以愛的鼓勵代替責罵。

昨龍安少棒以0:4敗給日本IBA東西隊,鄧新翰說,「可惜,我們沒有對方這麼細膩。」身為虔誠的基督徒,鄧新翰表示,「能當少棒隊教練來打諸羅山盃,這是上帝帶領我的,相信明年小球員會表現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