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氣王換他 朱億宗「粉」意外

2016/12/23 06:00

台啤朱億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本季SBL明星賽票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啤「小粉」朱億宗10月剛完成終生大事,將喜氣延續至今,暫時擠下達欣一哥周儀翔,搶下人氣王寶座。

朱億宗私底下因老婆的喜好,也跟著酷愛粉紅色,從背包到場上所穿的襪子、球鞋均為粉紅色,意外博得「小粉」綽號。朱億宗本月初開始穿上粉紅戰靴於場上奔馳,成為最醒目的球員之一,如今還「意外」暫居明星賽人氣王,目前網路投票共獲得6366張、現場投票則為791張,以總積分3021分領先群雄。

其實,朱億宗從未想過會成為人氣王,甚至覺得自己就只是個綠葉球員,應該跟明星賽沾不上邊,生涯僅在第11季曾參加盛會,他說:「是隊友林瑞堃跟我說,我才知道自己變成人氣王,我本季才剛從達欣加盟台啤,沒想到現在就有球迷願意支持我,真的很謝謝球迷支持,我會努力用實質成績報答大家。」

至於有沒有偷偷動員家人、朋友幫忙投票?他笑說:「我父母每天都會在網路幫我投1票,可是我跟老婆根本就沒有投過票,真的很謝謝球迷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