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菲爾普斯重磅雙10 斷台銀4連勝

2016/12/23 06:00

金酒歷經兩度延長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金酒「破壞王」菲爾普斯(左)繳出46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金酒與台銀昨上演本季首度2次延長賽,最終本大幅領先的金酒,在2度延長後才以106:101驚險逃過一劫,本季3勝由台銀貢獻,並粉碎台銀試圖追平隊史最佳5連勝的美夢。

金酒前3節一度領先達20分,想不到竟得纏鬥許久,還差點被台銀逆轉,金酒驚險收下重要一勝,主帥楊哲宜表示:「我們在正規時間就有機會贏球,但我明白現今籃球要在2分鐘內追10分很容易,球員在第4節專注度太差,才會打得如此辛苦。」

金酒本季只打贏過台銀,代表楊哲宜生涯執教3勝統統來自台銀,他苦笑說:「這場勝利對我們固然重要,但還是希望球員往後能拿出相同拚勁,不能只對台銀贏球。」

聯盟得分王菲爾普斯繳出本季新高46分,還外帶驚人的29籃板,且在2度延長賽獨拿11分,成為贏球功臣,他透露:「29籃板應該是生涯最佳。」

金酒新秀蘇奕晉月初才傷癒歸隊,防護員仍建議需要控制他的上場時間,直到昨日才正式解除警報,蘇奕晉上陣29分57秒並拿下11分,皆為生涯新高,楊哲宜大讚子弟兵表現真的不錯,希望他能慢慢地適應場上狀況,讓金酒再添1名可用之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