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爵士舞小牛 史隆千勝

2006/12/13 06:00

〔記者趙新天/綜合外電報導〕猶他爵士隊老教頭史隆昨晚收到子弟兵送給他的大禮,爵士以101:79重創西部強敵達拉斯小牛隊,慶祝史隆NBA教練生涯第1000勝到手。

史隆原本只把這場勝利看成尋常勝負,但比賽最後2分鐘鹽湖城的球迷看到爵士勝券在握,紛紛高喊著史隆的名字,終場還起立鼓掌向他致敬,史隆回應說:「這總比球迷噓聲以對好多了,這些年來我領教過好多次,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打得很好,讓球迷得到最多的樂趣!」

史隆的第1000勝不僅得自上季西部霸主,更使爵士保持全聯盟最佳戰績,意義非凡。爵士大將布惹在這場重要勝利攻下31分、11籃板,賽後他拿著全隊球員簽名籃球,交給史隆當作「千勝紀念品」,他是NBA史上第5位千勝教頭。

作客的小牛只有主將諾威斯基26分、11籃板算是水準之作,其餘乏善可陳,籃板球也搶不過爵士,開賽後一路挨打。

新球球員抱怨 下月換回舊球

除了史隆的千勝,NBA昨天作出一項重大決定,近幾個月來,惹出不少爭議的合成皮新球,只使用到12月底,明年1月1日起,NBA各隊比賽將換回原本的真皮製成的籃球,NBA球星們對聯盟正視球員的抱怨表示歡迎。

人造纖維製成的合成皮球從季前訓練營開始就不受球員歡迎,儘管NBA大總管史騰一再宣稱,新球的表現比較一致而且穩定,但球員認為手感不佳,比賽中,出現許多不正常的情況。經過兩個月賽事實測,聯盟總算從善如流,決定換回真皮籃球。

昨天在奧蘭多的比賽,作客的鳳凰城太陽隊有如火力示範,靠第3節的狂攻緊守,以103:89大勝魔術隊,太陽11連勝到手。此役太陽先發球員得分都達兩位數,史陶德邁爾30分最高,控衛奈許貢獻18分、15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