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吃皮蛋瘦肉粥 陳冠宇老婆奔東京買料

2016/12/25 06:00

陳冠宇和許智婷(左)愛情長跑6年,今年初已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陳冠宇和許智婷今年初已公證結婚,新婚生活已接近1年,兩人被問到對彼此做過最感動的事,結果都和下廚有關。

陳冠宇說,妻子常下廚,就算在日本生活,只要他想吃的幾乎都能吃得到,不怕餓肚子,有一次他無意間提到愛吃皮蛋瘦肉粥,但因皮蛋在日本不多見,要到東京才買得到,妻子竟趁他出門練球時,一路直奔東京買食材。

他練完球一回到家,看到熱騰騰的皮蛋瘦肉粥就放在桌上,既感動又驚喜。

老婆生病 冠宇貼心煮麵

在許智婷印象中,陳冠宇做過最令她感動的事也是下廚。有一次她生病臥床,老公則休假在家,她休息時聽到廚房聲響,起床看到老公貼心為她煮麵,也讓她感動不已。

展望明年,陳冠宇希望妻子能從春訓就陪伴他,他的目標則是穩定待在一軍,讓家人更有安全感,也期盼經典賽能為台灣隊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