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日真好「瘦」 豪、捷消風15公斤

2016/12/25 06:00

日職樂天隊宋家豪。(記者黃志源攝)

陳品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日職樂天待滿完整球季後,宋家豪自爆瘦了10公斤;到日本獨立聯盟打半個球季的陳品捷,則瘦了5公斤,昨還感嘆日本獨盟比美國小聯盟還苦,「到泰山賢拜家吃飯,就是大餐了。」

宋家豪昨現身南英OB賽時,校友都覺得他瘦了很多,只是他原本預訂要上場打擊,卻因要趕赴台北參加陳冠宇喜宴,在比賽開始前就離開。陳品捷則說,「家豪真的瘦了很多,但我也是啊,去日本就從80瘦到75公斤了。」

兩人都入選經典賽50人名單,也都繳交參賽同意書,宋家豪可望進入台灣隊先發輪值,陳品捷則要在外野卡位,他說,「有機會打的話,就會盡全力去拚。」陳品捷預定1月3日向國家隊報到,所屬的德島藍短襪隊也讓他打完經典賽再歸隊。

只是過去7年多都在美職體系,陳品捷到日本一趟很有感觸,日本獨盟資源不足,球褲破了要自己縫,隊友吃飯沒有肉,還會拿烏龍茶泡飯,「出去餐廳吃飯都很貴,我也不好意思找隊友去吃。」 有隊友到日本兩年瘦了20公斤,且如果沒拚上日職球隊,又會面臨家人壓力,「家裡會說該回家工作了吧。」

陳品捷和張泰山之前是隊友,放假時會到賢拜家吃飯,「靜宜姐(泰山妻子)會煮給我們吃,對我就是大餐了。」若明年6月球季結束,陳品捷無法加盟日職球隊,就會返台參加中職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