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百年計畫 牛爸發出動員令

2016/12/25 06:00

南英總教練陳献榮(中)與OB賽選手相互擊掌。(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明年是南英商工建校百週年,總教練「牛爸」陳献榮希望OB賽能擴大舉辦,不但報名人數能再創新高,也希望將過去的老校友找回來。

南英OB賽自2012年1月開辦至今,已做出口碑並帶起OB賽熱潮,陳献榮除了希望明年報名校友能超過150人,還希望做為橋樑,找回過去的老校友。「南英青棒曾中斷14年,我希望找回過去吳祥木總教練帶過的老校友。」陳献榮說。

回顧南英青棒歷史,最早於1954年成軍,在1978年一度解散,後來於1993年重組。陳献榮想彌補這段斷層,今年在發邀請函時就敬邀葉國輝、張賜杰、余鑫全、李憲宗、杜勝三、王銘川、洪文德和劉永全等老校友,可惜只有葉國輝、張賜杰和余鑫全出席。

「現在年輕球員可能對於老校友都不熟悉,我希望將他們找回來,透過OB賽認識彼此。」陳献榮昨代打敲出再見安打,助壯年組11:10擊敗青年組。

每年OB賽,陳献榮和妻子黃錦菊及3個女兒都用心張羅。今年適逢耶誕節前夕,校友不但玩起交換禮物,黃錦菊還為球員小孩準備很多禮物,校友私下就說,「師母準備這些東西,不知道又花了多少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