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耶誕紅綠大戰 台啤連3克台銀

2016/12/25 06:00

台銀舉辦耶誕主題日活動,球員帶著小朋友一起進場。(記者林正堃攝)

命中率高達86%周伯勳(記者林正堃攝)

周伯勳轟17分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紅配綠」台銀和台啤昨於耶誕夜交手,台啤前鋒周伯勳以86%的命中率轟下全場最高17分,洋將B.戴維斯則貢獻16分、8籃板和7助攻,助隊以82:69擊敗台銀,本季對戰3場全勝。

台啤開賽即打出8:2攻勢,並將分數逐漸擴大,一度領先超過20分,主帥閻家驊很滿意子弟兵的表現,他說,防守相當成功,有效壓制台銀洋將奈維爾的發揮、阻斷後衛群空手走位的路線,打出漂亮的反快攻。

台銀本季前兩次面對台啤,分別輸10分和13分,昨仍無法扭轉劣勢,台銀總教練許智超表示:「6隊中我們打台啤最不順手,球員缺乏信心,未來要再加強心理建設。」

台銀昨舉辦主題日,每位進場球迷都獲贈一件球衣和耶誕帽,精心打造溫馨的耶誕氣氛,賽後李維哲、奈維爾、劉韋辰、范士恩、成力煥和林郅為舉辦簽名會,吸引數百名球迷排隊,這也是本季SBL繼富邦勇士後第二個主題日。

奈維爾連兩季效力台銀,第11季則在台灣大雲豹,今年是他在台灣度過的第三個耶誕節,他認為本季舉辦主題日很特別,雖沒有美國那麼盛大,卻感受到球迷的熱情和過節的氣氛,但他坦言,今年老婆在美國照顧剛出生的小孩,無法一起過節有些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