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約耶誕大三元 「魏少」最搶戲

2016/12/26 06:00

魏少預約雙料耶誕「大三元」。(資料照,法新社)

有機會締2度耶誕「大三元」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雙料耶誕節大三元?史上只有5人曾在當天完成三雙壯舉,包括本季拿大三元如喝水的魏斯布魯克,而今日雷霆主場對灰狼之戰,魏少有機會榮膺首度2度耶誕大三元的傳奇。

回顧「耶誕大戰」締造三雙者,僅「大帝」詹姆斯與魏斯布魯克還是現役球星,不過詹姆斯麾下的騎士眾將,今強碰聯盟龍頭勇士,雙雄對決壓力沉重;相較下,魏少率領的雷霆二連勝氣勢正旺,面對西岸倒數第3的灰狼,確實大有可為,何況他近來得分、籃板、助攻一把抓,手感正熱得發燙。

先前魏少才首度突破塞爾提克封鎖,拚出45分、11助攻、11籃板,完成本季個人第14個大三元,也是生涯第51次,放眼全聯盟30隊中,僅剩對爵士、馬刺、公牛、騎士和黃蜂這5隊還沒拿過大三元。有趣的是,上季魏少就在對公牛的「耶誕大戰」中締造追平紀錄的單場6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