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伍茲耶誕假期不寂寞 找川普打球

2016/12/26 06:00
老虎伍茲(左)與候任美國總統川普,相約「以球會友」。(取自網路)老虎伍茲(左)與候任美國總統川普,相約「以球會友」。(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兩位高爾夫界的重量級大咖,耶誕節前球敘相見歡!前世界球王老虎伍茲與候任美國總統川普,相約在佛羅里達州的川普國際高爾夫球場以球會友,桿數與談話內容當然保密到家,倒是伍茲應景的白色山羊鬍新造型,意外搶盡鋒頭 。

據川普團隊透露,此次球敘是伍茲主動邀約,因為他就住在球場附近,而這也是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第1場高爾夫球敘,畢竟即將成為全世界最有權勢的男人,川普近來行程滿檔,幾乎沒時間享受他最熱中的小白球運動。其實伍茲的高超球技,頗受美國歷任總統歡迎,早在2013年2月,就曾與歐巴馬打過一場球。

3年前伍茲於凱迪拉克錦標賽奪冠,由當時的球場老闆川普親自頒獎,兩人英雄相惜,私下頗有互動;本月初伍茲在英雄世界挑戰賽重返球場,已贏得美國總統大選的川普還轉發伍茲的推特,強調自己很高興看到前世界第一重出江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